叶沉北呀嘿

叶沉北,啥都写。别随便关注,高三,真的没有太多时间写文

【叶蓝abo】【论叶修在小蓝心里的地位是怎么变成第七的】

*取名字好烦啊!委屈成了一只两百斤的柯基。

*本篇有大量的ooc……

1、许博远和叶修在叶修父亲的公司里面第一次遇见。

叶修迫不得已被绑架回去相亲,你说说,一个Alpha,居然连找媳妇的心都没有,这可让叶父着急的不行,安排了七八场。叶修本来想找叶秋顶着,结果叶秋出差了。得了,叶修只能瘫在那里,看着一个个白白嫩嫩的Omega给自己抛媚眼,满心冷漠。

终于到最后一个了……

“他他他他叫啥??叶叶叶叶……”

“yeah.”叶修抬了抬眼皮,看着面前这个满脸惊慌失措的小青年,有点眼熟,抬起手击了个掌,“耶耶耶切克闹?”

“叶修!叶修大神!!我是许博远不不不我是蓝河啊!蓝桥春雪!!”

哦,相亲大会改成粉丝见面会了。

2、叶父一看这两人认识,有戏,意味深长的拍了拍叶修的肩膀,叶修翻了个白眼,不过还是友好的对着许博远笑笑:“小蓝啊,最近工会忙不忙啊?”

“不忙我也不去帮你管兴欣。”

叶修看着许博远一脸警惕的样子,笑了。他对这个后生有好感,任劳任怨,而且很有情义。

“你怎么出现在这里?”叶修突然想起来了什么,看着许博远的目光突然不一样了。

许博远一愣,猛然想到坐在对面的人不仅仅是叶修。

是身为Aplha的叶修。

叶修看着身为Omega的许博远眼睛一亮。

“叶神,咱俩要不……”

3、叶修迷茫的和许博远肩并着肩坐在沙发上。

“虽然我喜欢的是黄少吧,但是黄少已经和喻队公开了……唉,其实身为一个打荣耀的Omega,嫁给叶神你也不错。”许博远削好了一个苹果,一切两半,一人一半。

叶修迟疑的接到手里面:“……怎么感觉你这么不情愿。”

“还行吧。”

这就是不情愿吧。叶修突然就不乐意了,看见许博远把刀放下,突然猛地将他一下摁倒,伏在他的身上,眯着眼睛带着危险气息的问到:“怎么?我在你心里的地位,还不如黄少天?”

我一个荣耀第一Aplha比不过一个话痨Omega……

“对啊。”

叶修长这么大头一次感到挫败感。

“我去天台……抽根烟……”

4、相处了一个周,叶修就觉着这个媳妇娶对了。

几乎是什么都会,他除了打荣耀什么都不用干。

但是他不想干活,许博远可不想什么活都他自己干。

“叶修,我警告你最后一次,”在和叶修同居之后,许博远控制不住自己的洪荒之力,要叫他全名了,“你可以不洗袜子,但是为什么每次,我洗的袜子,都是单只的。”

“不知道。”

“……呵呵。”

三秒钟后,叶修突然被生化武器攻击了——他的所有袜子。

“我去!小蓝你不带这个样子的……直接往人鼻子里怼啊!”

“我去看剧。”

叶修突然觉着许博远根本不爱他,他心里只有黄少天和剧。

5、但是叶修和许博远过的挺好的,叶修也渐渐开始做一些家务,他们的小♂日♂子过的更好。

“叶修!我好像有了!”

正在打荣耀的叶修根本顾不上君莫笑快死了,挂机放那里就赶紧冲到许博远身边,兴奋的问到:“真的!?”

“可能吧!我想吃杨梅了!去!买去!”

叶修看了一眼外面火辣辣的阳光,目光深沉的看着许博远,你真的不是因为想吃杨梅了吗……

“我们先去医院吧。”

结果真的怀了。

在接下来的十个月里,叶修觉着自己的地位刷的又降了。

“你敢气着我和我孩子,我就天天开着号跟着你,你走哪我把坐标报哪。”

叶修不屑的笑了,又听见许博远接着说:

“并且通知黄少。”

叶修突然想到满屏的文字泡,打了个哆嗦。

“媳妇我错了。”

6、在孩子出生的那一刻,叶修预感到了什么。

是一个女孩子,取名叫叶夏。

“要不再生两个?一个叶春一个叶冬,然后我再把叶秋叫来拍全家福。”

“得了吧……”许博远噗呲笑了声,“你想让你地位再下降两个档次吗?”

叶修重重的叹了一口气,看着许博远抱着叶夏满脸幸福的样子,心中最柔软的一处被触动,坐在他身边,轻轻的把许博远搂在怀里面:“我地位还能再降啊……”

“当然,要不要试试?”

“行啊。”叶修凑在许博远耳边亲了一口,“再生一个。”

7、如叶修所愿,许博远又给他生了个儿子,叫叶冬。

然后叶修的地位chua的又下降了一个档次。

“叶修,我今天出个门,你记得给叶冬换尿不湿,及时的给他喂奶,冲奶粉的水不要太烫。别忘了给叶夏吃饭,然后今天提醒她洗澡。你要是敢欺负他们两个,一个月别进我屋。”

“我欺负他们……呵呵……我欺负他们!?”

叶修崩溃的看着在玩他的键盘的叶冬,哎哟,只要一碰就哇哇哇的哭,根本动不得,就算是狠心让他哭把他抱起来放在一边的婴儿床里,他居然自己爬出来爬到叶修脚边,在冰凉的地板上打滚,叶修不能让他着凉,抱起来放自己腿上,然后叶冬就又会玩他的键盘……陷入死循环。

而一边的女儿叶夏真的是让人好!省!心!啊!

“沐橙姐,你要是不想嫁人,等我长大了我娶你。”

小小年纪撩妹不好吧?!你性别划分了吗?!你看见一边的楚云秀脸有多黑了吗!?

8、哦,忘了说了,叶修的信息素的味道是浓郁的咖啡味道,许博远的是香醇的红酒味道。

但是两个孩子不喜欢这两种味道。

所以在他们做羞羞的事情的时候,两个孩子就会大吵大闹。

吵就吵吧……

“为什么你们只吵我……”叶修生无可恋的看着两个孩子捂着鼻子,一脸嫌弃的看着他,又看看躺在床上舒舒服服的歇息的许博远。

我居然还凶不过两个小屁孩!?叶修突然撸起袖子来:“你们是不是欠打了?”

“你要是敢打我们我们就告诉王爸爸!”

什么鬼玩意?叶修没听懂,捞过来一人打了一下屁股。

第二天叶修就被王杰希追杀了一上午。

9、许博远养了一只猫。

叶修意味深长的笑了。

从此叶修过上了——

许博远第一孩子并排二三,猫排第四猫屎第五他第六的幸福日子。

哦对了,还有一个黄少天插在他前头。

许博远这么给他算过之后,从此叶修有了一个新的名字。

“叶老七!”

叶修抱着猫默默的走了过来:“干哈。”

许博远瞅着他,伸了伸手,叶修凑过去让他抱着。

“亲亲。”

10、很多年以后他俩的孩子问他们,到处怎么在一起的。

叶修眼皮一抽,把头扭开。

许博远嘿嘿一笑:“当初我们俩都是大龄剩男,凑合到一块的。”

孩子们又问他们,有爱情吗?

叶修和许博远异口同声:“当然了啊!”

孩子们又问,可是妈妈天天欺负爸爸……

叶修噗呲一声笑了,揉了揉倒在他怀里的许博远的头发,无奈的笑了:

“唉……没办法啊,都这样过了十多年了,凑合着再过一辈子吧。”

“叶修你今晚别上床了。”许博远瞪了一眼叶修,叶修赶紧讨好的凑过去。

“别介……我爱死你了。”

*那个那个喜欢叶蓝的朋友们我真的给你们安利宝批龙太太的叶蓝文!真的特别好看!虽然那个蓝河河有一点的怎么说呢,被叶修带的不要脸了,但是不论是情节啊还是话啊什么的,都特别有意思,我就是看了那个到现在为止,小蓝是一个大户人家的设定都忘不掉。

*肉都没吃到就完结了……

评论(23)
热度(3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沉北呀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