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沉北呀嘿

叶沉北,啥都写。别随便关注,高三,真的没有太多时间写文

『黄少天x你』『媳妇送的礼物自然……♂』

*瞎取名系列。

*黄少天17岁生快!

今天是你对象黄少天的生日,他早在昨天就和喻文州请了假,昨晚上就回家和你抱着睡了一觉了。

你揉了揉眼睛,虽然很不想起床,但是快到吃早饭的点了,怎么能让寿星做饭呢是不是?

你把昨晚上就准备好的食材点了点,立马就开始行动。你打算给他做份西红柿炒鸡蛋,再准备一份煎牛排吃。

大概是过了十分钟吧,正在洗带点血丝的速冻牛排的你突然被一个温暖的怀抱抱紧,吓得你差点把肉掉到了地上。

“你醒啦?我在给你准备早饭呢,寿星生日快乐啊!”你转过头去娇嗔的瞪了他一眼,凑过去在他脸颊上亲了口,“很快就好了,去坐着去。”

“嗯……媳妇我真困的,我们再回去睡半个小时好不好啊……”他就在你耳边撒着娇,要是饭没做好肯定要受不住他撒娇,可是菜都盛出来了。

你把肉放下,躲着不用拿了肉的手用胳膊抱了抱他:“哎呀去洗把脸清醒清醒,饭都快做好了等着半个小时早凉了。”

你笑着看着他委屈的眼睛都睁不开的去洗脸,加快动作把牛排给处理了。

你加了点调料,香味一下就出来了,这时候黄少天一下子蹦了回来,陶醉的闻着那个香味:“好香啊媳妇!你做饭真的好吃死了!比我们那个食堂大妈做饭好吃一百倍!我怀疑食堂大妈跟我有仇,真的每周都肯定会做一次秋葵,美其名曰的说什么对身体好但是真的好难吃啊!”

你鼓起来了嘴巴,做沉思状:“秋葵的确对身体好……”

“不要不要!千万不要!”

你噗呲一声笑了出来,把牛排端到桌子上,你和他都就座了。

“生日快乐!”

“谢谢媳妇!你也快乐!快让我尝尝这个味真的是太棒了……”

吃过饭之后,肯定就是要出去玩了。你看了看外面耀眼的阳光,打算穿的简单又凉快一点。就选了一件白体恤和短牛仔裤,你穿好之后就绕到黄少天面前:“怎么样?”

“穿这么短啊,”他皱了下眉头,不过很快舒展开了,“挺好的!让他们看看身材如此曼妙多姿的女子是谁的媳妇。”

黄少天也穿了件白体恤,穿了个不过膝的黑色短裤,强行搭配成情侣装。你牵着他的手,挑了挑眉毛,打趣的跟他讲:“裤子不过膝……不是百合就是基!”

“媳妇!!离戴妍琦远一点……哎等等,你自己穿的不也是没过膝?哎呦我的蠢媳妇,你坑我怎么还把自己坑进去了?”他一瞥你,突然就笑了起来,万分无奈的把你抱在怀里,不停地嘟囔着蠢媳妇。

“去你的,我是仙女,愚蠢的人类。”

“我还是仙男勒,愚蠢的仙女。”

你们直奔蛋糕店,开玩笑,过生日不吃蛋糕算什么?不过没买那种大蛋糕,你们买了小蛋糕就在蛋糕店里找位置坐下了。

“这个巧克力的好吃,你尝尝。”你一脸满足的尝了口这块巧克力蛋糕,然后就用叉子叉下来一块递到他嘴边。没想到他飞快的把你搂过来,对着你还沾着蛋糕沫的嘴唇就亲了上去。

周围响起来一阵吁声,还有好几个女孩子认出来这是黄少天,大吵大闹着拍照发微博,你的脸都红透了,他还是没有停下来的意思,你只能顺着他,无奈的享受这个吻。

“确实蛮好吃的,下次还来这家店吧。”终于他放过了你,坏笑着露出来小虎牙,要不是他的粉丝冲过来求签名求合照,你早就羞恼的拍他一巴掌了。

他在应付粉丝,你就把剩下的蛋糕吃完,一想到刚刚那个甜蜜的吻,忍不住的又红了脸。

算了算了,他今天过生日,就让他猖狂这么一天,就一天!

接下来就是疯狂shopping咯,一直闹到G市的天黑了,你们才打算找个饭店吃饭。

你们找了一家很普通的饭店,不过也不普通,因为你原来就在这家饭店打工,而蓝雨第一次集体下饭馆就是在这家店,而你和黄少天就是在这里认识的。

想想第一次认识的情景还有点小激动呢……你们因为一碗掺了醋的酱油而吵了起来……他偏说这个是兑了盐的醋甚至还要蒸发掉醋让盐析出……

不打不相识,你们现在都好了快两年了。

饭店的老板和你们是熟人,知道你们喜欢吃什么,菜很快就上来了,你们相对坐着,吃着饭还又说又笑着。

“啊……吃的好饱,媳妇你看今晚上还挺凉快的,我们走去公交车站点坐车回家呗?”他拍了拍吃的圆滚滚的肚子,牵起来了你的手。

“成啊。”

这是个凉快的晚上,你们牵着手不着急回家,听着黄少天永远不会少的话,你习惯了,也喜欢上了。

“今天开心嘛?”你双手勾着他的脖子,甜甜的笑着。

黄少天也笑了,发自内心的笑了,他搂紧了你,在你的额头上亲亲吻了一下:“这个生日有你陪着我,有我最爱最喜欢的媳妇陪着我,怎么可能不开心?”

你脸有点红的笑了,但是他突然语调一转:“不对啊媳妇,我的生日礼物你还没有给我,你可不能这样啊。”

“啊?”你一惊,“我不是今天陪你玩了一天嘛,而且给你参谋了好几件衣服。”

“那是我花的钱。”

他惩罚一样的在你的脸蛋上咬了一口,低声在你的耳边缓缓说道:“那么,用你的身体来做我今天的礼物吧。既然你说陪我玩一天,那晚上的时间……你可也得给我玩玩。”

评论(8)
热度(69)

© 叶沉北呀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