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沉北呀嘿

叶沉北,啥都写。别随便关注,高三,真的没有太多时间写文

『沐秋,你理理我吧』『虐』

*emmmmm……就是单纯的……发泄情绪。
*今天有个人好像,不要我了。

沐秋,你理理我吧。
沐橙已经长大了,长大到不需要我了。
也只有你会需要我了吧。

沐秋,你理理我吧。
那37场连胜的记录你还没有打破。
快来赢了我啊。

沐秋,你理理我吧。
我已经带着中国队拿了世界冠军。
你不再生我的气了对不对。

沐秋,你理理我吧。
我不抽烟了,我会做饭了,咱不用吃泡面了。
我会做你身边最优秀的人。

沐秋,你理理我吧。
我做了好多关于你的梦。
来躺在我的身边吧。

沐秋,你理理我吧。
我没有爱上其他人,我心里一直有你。
我的余生只会有你啊。

沐秋,你理理我吧。
咱家楼下的老树发了嫩芽,你知道吗。
你是不是也该有新的生命了呢。

沐秋,你理理我吧。
南山的秋叶盖满了你的坟墓。
我给你写的情书,你收到了吗。

沐秋,你理理我吧。
我……
我想你了。

我爱你。
我爱你……

*瞎几把写。

评论(3)
热度(65)

© 叶沉北呀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