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沉北呀嘿

叶沉北,啥都写。别随便关注,高三,真的没有太多时间写文

真的…最大的动力就是每天发完文…隔一个小时点开LOFTER一次…就算只有一个喜欢也足够我开心了…
啊好爱你们…

夏青箫_笔下荒凉:

真的,每一条评论我都看过好多次...。如果是经常给我点心心的我还记得ID。真的是非常感谢有人支持,这才是无论多么卡文,都能让我走下去的动力啊【鞠躬】

鱼 虫 毛_每天都想填完坑跑路:

真的 真的谢谢…每次看到评论都会激动的不知道怎么回复,删删减减最后回复出来的东西,一看就觉得自己好傻啊(……)只能说句谢谢,超谢谢…!

Laceration:

《亲爱的读者,谢谢你们》
我想说的话,都在图里了
丑丑的,请不要嫌弃

开放转载(*'へ'*)转去外站的话标明来源和作者就好

微博也有发,在这里丢个地址

评论
热度(71917)
  1. 共3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沉北呀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