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沉北呀嘿

叶沉北,啥都写。别随便关注,高三,真的没有太多时间写文

【双花】【属于我们的生日礼物】

*太久没写全职可能有点ooc

*永远的狂剑孙哲平生日快乐!

 

张佳乐从苏黎世回来之后,在机场一看见孙哲平就忍不住了,哭着抱着奖杯跑过去抱住他,连话都不会说了,不停地喊着“大孙大孙我们是冠军百花缭乱是冠军!”

 

联盟这一群人在闹腾了半年之后终于差不多消停了,该训练新人训练新人,该打网游当网游,该当教练当教练,就连追杀叶修的四大公会都和往常一样那么……

 

“不说我说你们啊,”叶修嘴里面嚼着戒烟口香糖,操控着君莫笑没精打采的从一片片尸体旁边走过,“你们就算想要练新人,也没必要找我吧?给小朋友们施加太多压力不利于长个啊。”

 

那么的让人痛心疾首。

 

嘉世渐渐复兴,叶修苏沐橙没有听陈果的跟他们断绝关系,反而不计前嫌,他们会经常跑过去指导指导小后辈们,按叶修的话来讲,过一条马路的事。

 

其他俱乐部的老人相继退役,不过仅仅是不参加比赛了,网游里飞来飞去那个,不是王杰希不是周泽楷就是黄少天和张佳乐。

 

被打飞的黄少天和张佳乐的小号。

 

联盟里相继有人脱单,有说明的有说暗的,总结一句话:好男人都去喜欢好男人了。

 

说明的这群人里面就有张佳乐和孙哲平。

 

还记得张佳乐在机场大哭那一场,稀里糊涂就用奖杯求了婚,一转眼孙哲平就砸了钱包下了全国排名前几的结婚圣地,举办了一场异常华丽的婚礼。

 

张佳乐不争气的又哭了一次。

 

后来两个人就同居了。

 

安静祥和。

 

真好。

 

“好你个头。”张佳乐一脸怨恨的看着君莫笑那张欠揍的脸,“要不是哥哥我百花缭乱太有名了,怕被粉丝们围观,我才不会憋屈的开个小号呢。”

 

“明明就是怕大号输了没面子……”孙哲平开着弹药专家的小号不紧不慢的在副本里刷级,“喏,你要挟我给你刷的新的小号。”

 

张佳乐一脚踹上孙哲平小腿:“孙哲平我发现你越来越和我不见外了啊!你刚追我那回对我好的不行,现在怎么胳膊肘往外拐了?”

 

孙哲平伸了个懒腰拍了拍张佳乐的头,笑了笑:“乐乐劲又大了啊,你拿我的号去找叶修,不丢你的面子。我上厕所。”

 

“好勒就等你这句话。”

 

张佳乐眼睛盯着屏幕,实际上余光瞥见孙哲平拖拉着拖鞋进了厕所,立马切出了游戏在一个特殊的群里面打了几句话。

 

-安排好了吗?

 

-安排的明明白白的。

 

张佳乐摸了摸不方便戴在手上,于是做了项链挂坠的戒指,看了眼旁边的台历。

 

明天……大孙生日,同时也是七夕。

 

张佳乐觉着这样挺好的,不用费心准备两次惊喜了,不过要准备的漂漂亮亮的。

 

 

 

次日清晨,孙哲平迷迷瞪瞪的睡起来,怀里面少了个人。孙哲平到处找了找张佳乐,只看见饭桌上已经准备好了的早饭,家里面空荡荡的。

 

又作什么妖呢?孙哲平一边吃着早饭一边看着张佳乐留下的便签,上面幼稚的画着两个火柴人,附着一句话:你吃完,闭上眼,我就出来了。

 

孙哲平抬头看了眼侧前方半掩的阳台门,把笑硬生生憋了回去。

 

作妖就作去吧。

 

吃完饭,孙哲平闭上眼睛。没一会,一阵极其轻微的脚步声就响了起来,紧接着眼睛上就蒙了一条布。

 

孙哲平突然抬手抓住了自己耳边的一只手,张佳乐吓了一跳,喊了一声出来。

 

“乐乐啊,我衣服还没换呢,我还想上个厕所,你把我眼睛蒙上什么意思?”孙哲平凭直觉把张佳乐扯到身前。

 

张佳乐支吾了一声:“我把你衣服递给你,然后告诉你马桶在哪,你快点收拾一下,我有个惊喜给你。”

 

在家里面胡闹了好一会,等到张佳乐气喘吁吁面红耳赤的从厕所里牵着孙哲平的手出来的时候,抬眼一眼,他们得赶紧出发了。

 

两个人坐在车上,孙哲平摸了摸座椅,真皮的,挺酷。

 

不知道乐乐想干吗。孙哲平体验着短暂的盲人时光,习惯性一只胳膊搭在张佳乐肩膀上,搂着人,让他因为车转弯的晃来晃去的脑袋能靠在他肩膀上。

 

他们在一起过了很多个生日了。张佳乐总是有用不完的脑细胞,每年都给他来一个别出心裁的生日,孙哲平倒是不在意这些,都多大的人了,生日礼物什么早就不重要了。

 

孙哲平捏了捏张佳乐的肩膀,这个人才重要。

 

想想这些年,遗憾,也没有多少了。

 

“好了到了。”张佳乐拉着孙哲平下了车。

 

他们走了一段孙哲平记忆里很熟悉的路,但是一时间又不知道究竟是哪里的路,一股熟悉的感觉带着慌张从孙哲平心底里升起,但他只是皱着眉,没有声张。

 

开门声音响起之后,张佳乐带着他又走了几步,然后拍了拍孙哲平的肩膀,靠在他耳边说:“你坐这儿。”

 

孙哲平坐下之后,一种强烈的熟悉感迎面而来,他有些紧张的舔了舔嘴唇,眼前的布条被人一勾,明亮的光打到眼睛上让孙哲平不适应的眨了眨眼,在适应了环境之后,孙哲平在看见眼前的这一切,突然就愣住了。

 

一张账号卡系了丝带推到他的面前。

 

孙哲平看着面前的这台电脑,应该已经蒙尘了,但是却被人清理的干干净净,电脑的右上角刻了一个很费劲才能辨认出来的“NO.1”,刻的很深,边角很不整齐,一看就是刻了很多遍了。

 

孙哲平还记得自己什么时候把那把刀永远的尘封起来了。

 

这里是百花啊。

 

熟悉的训练室,熟悉的电脑,熟悉的账号卡,熟悉的人。

 

“乐乐……”孙哲平不停的舔着嘴唇,他颤抖着手伸向张佳乐,被张佳乐略显冰凉的手握住。

 

张佳乐用同样喑哑的声音说道:“我实在想不出来准备什么礼物了,就跟大家商量了一下,想回来看看。但是又有点后悔,今年这么惊喜,明年不知道准备什么了。”

 

张佳乐顿了顿,笑了起来,眼中亮闪闪的:“生日快乐,大孙。”

 

旧训练室中有一个大展览柜,里面只有一个东西。

 

那就是张佳乐从苏黎世带回来的奖杯,他带着繁花血景从苏黎世带回来的冠军奖杯。

 

孙哲平笑了下,扭头看了看张佳乐的眼睛,又看了看那个绑了个丝带的账号卡——落花狼藉。

 

张佳乐清了清嗓子,拿出百花缭乱在他面前晃了一下:“我约了叶修和苏沐橙,最佳搭档x最佳搭档。”

 

孙哲平插入账号卡,握上鼠标,几年光阴也不过如此,他还是那个执一狂剑从繁华中过,留一地落花的孙哲平。

 

“让他这个嘚瑟的家伙看看什么叫弹药专家和狂剑士,什么叫,繁花血景。”

 

枪响,雷鸣,剑起,繁花血景。

 

 

 

 

*总结:繁花血景一万年。大孙生日快乐。联盟是冠军。


评论(2)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沉北呀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