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沉北呀嘿

叶沉北,啥都写。别随便关注,高三,真的没有太多时间写文

【大哥·远谦】【兄控那点事儿】

*我超爱兄♂弟。

*时间线可能有点和原文对不上,假装是私设。

 

  其实魏谦早早的就发现魏之远对他的依赖很深,大概就是他们说的兄控。

 

  魏之远喜欢和他搂在一起睡觉,就算那个小破床跳几下就会散架,经常发出吱呀吱呀让人担心翻个身就会塌,魏之远还是喜欢爬到他床上窝在他怀里面睡觉。

 

  魏谦觉得没什么啊,刚好还有个搭手搭脚的东西了,冬天还能暖和点。

 

  心大的可以装的下整个世界的魏谦愣是不觉得自己把一个小崽子搂在怀里会让这个小崽子多有安全感,多让他离不开魏谦了。

 

  后来魏之远个子窜上去了,差不多和魏谦一样高了,魏谦终于没把他当个小孩一样看了。而这个时候,魏之远也没仅仅把他当成哥哥看了

 

  魏之远每天晚上都很纠结,内心深处的渴望告诉他他还想和哥一起睡,但是理智又告诉他他可能会忍不住欲望,到最后结果可能会很难看。

 

  好在他们很快搬到了新家,小远同学终于不用每天晚上纠结了,但又更加的怀念以前的日子了。

 

  魏谦现在在家的日子不算多,他每次回家都能看见那个慢慢慢慢长得比他高的弟弟,就站在门边,眼中是压抑不住的兴奋。

 

  见到我这么开心啊。魏谦没忍住抬手摸了摸魏之远的后脑勺,没想到就这么一下,让小远变成结巴了。

 

  那个叫什么来着?魏谦皱着眉头想了下,哦,兄控情结,没想到小远的兄控情结还挺深的啊……

 

  魏谦偷偷乐了会,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开心,就是那种……

 

  有人在你背后默默支持你,在意着你的感觉吧。魏谦看着魏之远,错误的把小远眼中漏出来的急切的渴望当做是对他的一种依赖。

 

  后来……

 

  “小兔崽子。”魏谦突然来了一句,把坐在书桌上研究程序的魏之远吓的手一哆嗦,这下好了,刚刚想出来的东西全忘了。

 

  “谦儿你吓死我了,我以为你睡了。”魏之远把台灯朝床的方向转了转,撒了点灯光过去。

 

  魏谦哼了一声,魏之远也没听出个其中的意思来。半响,魏谦声音里带着点小火的开口:“兔崽子?”

 

  “哎。”

 

  “你……”魏谦撑起上半身,靠在床头歪着头看着魏之远,突然有点不太好意思问了,“你那个,你什么时候,喜欢上我的?”

 

  魏之远愣了愣:“突然问这个干吗?”

 

  “问你你就说。”

 

  魏之远仔细的想了一下:“其实……应该挺早的了,大概是在谦儿你跟着老熊去西藏那个夏天。”

 

  “我去,那么早?!你当时那个脖子上面那个东西里头都装了什么!?”魏谦被自己口水呛到了,好家伙,小小年纪不学好,学会肖想自己的哥哥了!

 

  “嘿嘿。”魏之远傻笑两下,关了电脑爬上床,在魏谦肩窝处蹭了又蹭。

 

  “谦儿,你以前,就没有发现过我不对劲吗?”魏之远抱着他问。

 

  魏谦还有点气,反手一个巴掌拍在魏之远脑门上:“我那时候以为你只是把我当成家长了啊,我又当爹又当妈的,你和小宝喜欢我不正常吗?”

 

  魏之远幽幽的来了一句:“我不会让小宝有机会的。”

 

  脾气还挺大。魏谦又给了魏之远一个巴掌。

 

  “谦儿,我说认真的,我真的从小,从你把我捡回来,从你给我第一口饭吃的时候,我就想,这个人是好人,他只能对我好。”

 

  魏谦一扭头就能看见,在淡黄的台灯灯光下面,魏之远眼睛里闪着的光,足够把他的心给烧灼了。

 

  拿这种兔崽子没话说……魏谦掐着魏之远两边脸蛋上的肉,对着刚刚发狠话的那张嘴亲了上去。

 

  “以前我是没有这种想法的,”魏谦送了嘴,看着魏之远眼中两簇越燃越旺的火,低声喃喃了一句,“不过现在有。”

 

  “哥……”

 

  春宵一夜值千金啊。

*嘤嘤嘤拜托多推荐多小蓝手呀

评论(3)
热度(30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沉北呀嘿 | Powered by LOFTER